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在美國職棒明星賽的初體驗,帶著緊張心情寫下多項紀錄之外,他與同一所高中畢業的學長菊池雄星,把校隊戰袍帶到現場拍照留念。

▲大谷翔平、菊池雄星帶高中球衣參加明星賽。(圖/翻攝自天使推特)

明星賽進行的當下,洛杉磯天使隊社群小編貼出照片,大谷翔平與來自西雅圖水手隊的左投手菊池雄星,拿著一件「花卷東高校」的球衣合影,學長、學弟儼然開起校友會。

這件球衣上有兩名日本球星的簽名,球衣上寫著「從花卷到世界」。天使社群小編用英文、日文雙語說明,兩人從岩手縣的高中校隊一路打到大聯盟明星賽。菊池雄星比大谷翔平的年紀大3歲,大谷翔平2012年高中畢業。

美職生涯第一次明星賽,大谷翔平帶來高中球衣紀念,他在結束1局投球、2次打擊工作之後,場邊接受轉播單位的訪問,談到這兩天參加明星賽的心情,還揭露平常會打羽球當做訓練。

大谷翔平表示:「多多少少有一點緊張,但除此之外,我真的很開心,非常享受這次比賽的經驗。」對於自己能夠擔任先發投手,他既是意外又是高興。

大谷翔平說:「當我聽到自己是明星賽先發投手的時候,我有一點驚訝。這是很大的榮耀,出乎我的預料。不過當我聽到自己的名字時,我做好準備,我要在投手丘上展現我的本事。我覺得我能做到。」

談到昨天全壘打大賽之後,今天接著打明星賽,大谷坦言有點累,慶幸自己可以完成投球任務。

大谷表示:「例行賽期間,我從來沒有揮過這麼多棒,比例行賽期間還要累,很高興我可以投一局解決3個打者。」

在這段訪談中,大谷翔平揭露一段小趣聞,由於他的母親是羽球選手,大谷透露「我從小就打羽毛球,就算我進入職棒,我還是會打羽毛球當做訓練」。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67336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