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劇「司藤」裡,張彬彬飾演的秦放,是個超體貼的帥氣僕人,照顧司藤(景甜飾演)無微不至,不但跪地光腳為司藤綁鞋帶,還有夾娃娃玩具、陪伴看電影、承諾只要活著便每天給司藤澆水,還還偷買平底鞋讓穿旗袍與高跟鞋的司藤腳舒服等,現實生活中,張彬彬也如是嗎?「我生活中肯定做不到像秦放這麼面面俱到,我自己有時候還算挺粗線條,但覺得比較暖是我挺會觀察身邊人的情緒,如果遇到誰不開心,我會努力調節氣氛,讓場面不覺得尷尬!而我也喜歡在聚餐時負責點餐,能夠點大家愛吃的東西,我也跟著很開心!」。

聊到合作景甜,張彬彬對景甜敬業與認真滿是稱讚,「甜甜是個專業與有想法的演員,和她對戲非常開心,拍攝過程中她也會激發我的創意,我們經常在現場突然冒出一些趣味靈感,然後跟導演溝通加進劇本裡,變成很有意思的小橋段!甜甜私下跟司藤很不一樣,她總是照顧大家,平易近人又活潑開朗,一點都不像戲裡司藤那樣高傲!」。

張彬彬印象最深的,是有個橋段是司藤對這秦放說:「你緊跟著我!」,然後秦放就像小狗狗般拽住司藤的衣角,這個小小的粉紅動作,讓螢幕前粉絲尖叫不已,堪稱是經典!「那個橋段是我和甜甜臨時設計的,當時覺得秦放這樣做應該很可愛,所以就試了試將其拍出來,沒想到導演也覺得OK,類似的突發奇想,讓劇組拍攝過程融洽又歡樂,我很享受為戲好的交流!」

張彬彬的戲劇作品在各地能見度超高,例如「寂寞空庭春欲晚、微微一笑很傾城、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時麗人明月心、烈火如歌、小女花不棄」等部部家喻戶曉,而最新作品「司藤」也在LiTV定檔播出。

因「司藤」成為最帥氣的國民男僕,現實生活中,張彬彬也有位心甘情願讓他化身男僕揪心呵護的「寶貝」,還主動跟宣告已經將這位「寶貝」帶回家讓媽媽見過,同時張媽媽也核准入張家大門了!原來私下張彬彬愛護動物有加,是個愛狗狗的人,聊到這位雪白的博美小傢伙「小豆」,張彬彬滿是疼愛眼神,「小豆目前交給媽媽照顧,非常得寵!剛開始拍戲時,我會帶著小豆,因為實在太喜歡小豆了,就想著帶在身邊!後來發現,劇組作息對狗狗生活與健康不好,因此就忍痛交給媽媽照顧,我也放心很多!小豆在家地位很高,是最疼愛的寶貝!至於想念…我就只能暫時忍忍了!」5

張彬彬(左)和景甜合作「司藤」。圖/LiTV、張彬彬工作室(嘉行傳媒)提供 
張彬彬(左)和景甜合作「司藤」。圖/LiTV、張彬彬工作室(嘉行傳媒)提供 
張彬彬透露已有心愛寶貝。圖/LiTV、張彬彬工作室(嘉行傳媒)提供 
張彬彬透露已有心愛寶貝。圖/LiTV、張彬彬工作室(嘉行傳媒)提供 
張彬彬透露已有心愛寶貝。圖/LiTV、張彬彬工作室(嘉行傳媒)提供 
張彬彬透露已有心愛寶貝。圖/LiTV、張彬彬工作室(嘉行傳媒)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靠奧步染指超過30女!吳亦凡淫行登上日本雅虎首頁
▪ 站姐脫粉吳亦凡 長文再曝親睹「新說唱」選妃過程
▪ 蕭大陸前任掀「女人大戰往事」委屈20年指她「現世報」
▪ 獨/女DJ赴陸工作被深插7次 工作全沒為數10萬酬金拚了
▪ 傳復工當球評 東奧開幕福原愛曝近況喊話:期待China跟Japan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623169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