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魏如萱(Waa)因PO、刪挺台灣奧運選手文章,飽受大陸、台灣酸民酸言攻擊,今將臉書、IG和微博社群關閉,晚間她按照原定計畫主持電台節目「OH夜DJ」,語氣正常感覺不出情緒起伏,不少粉絲湧入直播室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她一如繼往正常播歌,並表示「在音樂的面前,廢話都不應該存在」,在播放「失憶症」,她笑說:「忘掉今天的憂傷,昨天的不安,好,我失憶症了。」也談及今天的地震,震央在花蓮縣富里鄉,花蓮富里人的她大呼:「我竟然被地震安慰了,我好想回家喔。」並用花蓮的奶奶通電話解鄉愁。

不少粉絲與網友留言幫她打氣,希望她找回往日的開心與活力,她也於尾聲笑說:「今天留言爆炸了,完全可以感覺得到你們想要逗我笑、逗我開心。」並向聽眾為自己的衝動道歉,「我先把社群關掉,需要時間冷靜一下,先消化,我下周一還是要來上班」,不忘預祝聽眾父親節快樂。

★更多新聞報導
▪ 不否認赴陸發展!福原愛受訪害江宏傑被譙「垃圾前夫」
▪ 曹格為救助理遭毛孩咬傷 傷勢曝光恐破相
▪ 吳亦凡才涉強姦被捕 受害者+1爆料「吃威而鋼硬上」
▪ 才剛淚曝夫妻相處內幕 王瞳現身深情擁抱「他」
▪ 魏如萱被酸言攻擊暴怒後突關臉書 經紀人:需時間消化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656444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