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是故意的吧!我想...
看到成績單之後,老實說有點傻眼了!
當初馬上對答案之後的分數,沒那麼低呀!
怎麼現在會...?
國文英文的分數全在意料之中,
專業卻全都變了樣!
至少也差了快100分有了...
大家都叫我去複查成績
老實說我不想,雖然我知道答案很奇怪,分數很爛
可是我不想等真的到時候複查完成績是一樣的!
我想我失落感會更重吧!
就當是我故意的吧!
這樣我才會更努力的去讀書,拼插大!
既然沒有退路了,那就只好向前走吧!

我也是會有私心呀!
我報哪一間,就有人想跟著報哪一間!
我覺得哪一間簡單,就有人覺得哪一間簡單...
我現在有轉系了以後,妳差一點也跟著我轉系...
名額好不容易多了幾個,可是現在妳卻又來擠...
當初是妳自己不要報的!現在妳發現了,又來搶了!
妳也知道我很希望能上那一間呀!
可是妳還是來了...妳二技不是沒好學校讀!
妳的程度在我之上,或許除了文學以外...
那是我的強項,也是我唯一能夠拿來跟妳拼的一科
或許是我太自私吧!或許...
但是妳不懂我這種,已經沒有退路的人的感受
算一算只要我報的學校,妳都報了!!!
這算什麼?
就連現在這間,妳原本不報的,現在都來報了!
我無法想像這種感覺...
我無法想像這種情況...
卻居然發生了!
在妳我之間!
我好爛...我好自私!我怎麼可以這樣?









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yiu933663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