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偽君子)報仇,一天到晚!企業倫理,固然要理,尚若背後無由的放刀放箭者!

就太不應該!只為 工作賺錢,何必苦苦相逼!

與人方便與己方便!你敬我一尺,我便敬你一丈!

但是,小人並不會這樣子想!

就算是傳送光與愛給小人們,還是每天被放冷箭!

所以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情況之下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退無可退,無需再退!

 

若業主有以上情形者,看你是要繼續被冷箭,還是離開自己的工作環境?請記得現在工作難找,適合自己的工作就更難找!

若要處理者,迎歡來信!

 

 

 

如果你選擇要處理的話,請記得:

 

任何能量祭壇架好之後,請放下心來回歸現實層面來!

切勿在現實生活中,一直在想…何時有效!我的小人何時會如何會怎樣!?這些想法只會增加更多的阻礙!

請相信我!

防(除)小人祭壇的目的是在神聖秩序下運作,而非依自己的意念去處理!

如果照你自己的意念去處理的話,那你不也是和他們同一類嗎?

 

若你認同者!歡迎來信!

    全站熱搜









    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