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我吃很久了 一直很喜歡 在接近萬華的青年公園附近那邊 好像在中華路二段上吧 其實他們基本上就跟一般的涮涮鍋差不多 但是他們有很多小地方都比別家好 第一個是 食材蠻多的又好吃 首先是高麗菜很多 我很喜歡吃菜所以覺得這樣很棒 然後丸子啊什麼的也都蠻多的 肉吃起來也不錯 然後湯我也覺得很好喝 副餐就是紅茶和甜點 不過他們的紅茶是我喝過同種涮涮鍋店內泡得最好喝的 大加分 第二個是 很乾淨 因為我很喜歡吃火鍋 去過的火鍋店算不少吧 至少大安區這一帶的蠻多間都有去過 他們這間我覺得是很乾淨的一間 所以我會願意多騎20分鐘去吃 跟師大羅斯福路上這間錢都比起來真的乾淨太多了 服務生清潔時都會把整個桌面、連著電磁爐上的那個金屬釦環整個全部搽一次 坐下來心情就愉快 調味台也弄得很乾淨 不會像師大這間可能人太多吧 蔥啊蒜啊都掉得到處是也沒空管了 而且因為他們的廁所必須經過他們準備食材的地方 走進去可以發現他們的準備場所真的算蠻不錯的了 就像一般家庭的廚房那樣 看起來就不會髒 (大部分的餐飲店都是沒法讓你走進去的 因為客人一看就會倒胃) 我還看到食物掉到地上 他們還會仔細地洗才放上來 餐具什麼的都是一個一個這樣洗 感覺很棒 第三個是 服務態度很好 我覺得這間老闆和工讀生態度都很不錯 我吃過很多次了 他們態度一直都很和氣 甚至下雨啦什麼的 阿姨還問我們住哪兒 騎車要小心有沒有帶雨衣什麼的 我很重視服務態度 會影響用餐心情吧 所以這也是我大力推薦的地方 第四個是 很便宜 這間店不分時段 都打85折 只有共鍋時不打折 大眾牛肉鍋打下來才155 豬肉鍋打下來才145 真的很划算 我跟我男友去吃得很飽也只要300元 唯一的缺點是店有點小 位子沒有很多 加上他們生意又蠻好的 有時候就要等一下 如果是很多人一起去 例如四人以上之類的 沒定位的話根本吃不到吧我想 不然就要等到八九點人比較少的時候或者中午去吃 其實他們生意蠻好的也不需要我推薦啦 不過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間涮涮鍋店 以一百多來說真的物超所值 我覺得同等級的店他們最讚 所以就來推一下 住在附近的人可以去吃吃看摟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man/Food/D9DA/DD1C/DD1F/D92C/M.1258817650.A.332.html
arrow
arrow

    ljyiu933663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