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禮青年協會是於80年6月2日經台中市社會局核准成立之人民社團,編號為府社行字第205089號依法立案不以營利為目的之正派社團,成立的目的是希望社會青年能跳脫冷漠狹礙的生活圈,開展愛和歡笑,不僅能充實心靈,更能廣交益友。


愛禮青年協會80年成立至今,已有會友數萬人,一般學歷均在高專以上,其中學碩士佔90%,專科佔10%,均是正職的社會人士,其中不乏公教、醫師、電子新貴、老闆級的優質社會精英。

我們的工作人員都很資深而專業,經由工作人員介紹,或參加活動而踏上紅氈,已在近千對以上,在中部是口碑相當不錯的團體。我們的特色是務實、可以信賴、親切、我們樂見佳偶天成,千里緣牽,是公德,更是福報,希望帶給有心覓友的網路朋友,另一種選擇的空間。 

本會除舉辦活動之外,另有個別介紹服務,如果你有心,想找一位適合的交往對象,歡迎到本會會館,或是來電來信,洽詢詳情,我們的工作人員將親切的為你服務,解答你所疑慮的問題,這朵希望之花,就握在你的手心,歡迎你來開啟。

 

康溫蒂實際參加過經驗 for 「愛禮青年協會」

        在參加多次SIP後,被居住台中的聯誼朋友告知,在台中有一家很厲害的聯誼社,叫做「愛禮」,為此我還認真地查了一下這間聯誼社的資料。一查之下,怎麼一堆韓星都上了DM宣傳這個團體的活動呢?一看,全是截圖而來,有始源、李敏鎬、金泰希、朴信惠,這是最近的網頁。而在我前三、四年初次接觸這個團體的網頁,應是玄彬、蘇志燮、崔智友、李英愛這類人物。其實看到網頁時,我一度以為是我眼花,因為如此公開截圖,會被告侵權吧?然已經那麼多年,可能事情沒我想得那麼嚴重,所以愛禮持續用著韓星的俊男美女照吸睛。
       第一次參加愛禮是二日遊,我選擇在台北上車,可是上車的人很少,一部份的人身邊並沒有坐人,於是沒有在車上進行換位子交談。車子在台中朝馬客運站,上車的男女就將空位補完,我們要去到日月潭去玩,當時帶隊的郭姐驕傲地跟我們說,這個行程外面是遇不到的,許多私密景點會一一公開。
        也是我第一次跟那麼多台中當地人一起出去玩,浸在台中特殊的尾音上場口音裡,覺得這個旅程應該會相當地有趣。果真台中男生比起台北男生有活力許多,一開始就招呼著從台北下來的朋友們,蠻會自耍幽默炒熱氣氛。

        旅遊過程中,主持人有點像遊覽車小姐,會介紹著景點,也會說些有趣的故事,像是她奉勸男人不要到最後只剩三單:單身、單眼、單車,一定要積極去認識異性哦!惹得同車們呵呵大笑,一點都不像搞聯誼,是坐上一台旅遊車。

        在車上僅進行換椅子活動,不斷地與不同異性聊天。

        這趟日月潭之旅,的確去了一些私密景點,很驚艷。就我個人而言,是留下不少漂亮的照片,認識了一男一女的新朋友,僅此而已。

        第二次參加愛禮的二日遊,我選擇在高雄上車,因為日月潭之旅認識一位很熱情的高雄女孩,我約她一起再去參加「墾丁之旅」,且前一天晚上到她家住。所以廣結善緣不只是異性,同性的友誼反而更長久,我們到現在都還有聯絡呢!

        這次是從台中一台車下來與高雄一台車會合,一起要去墾丁去。維持著愛禮主持人善於挖掘私密景點,我們去了“海角七號”阿嘉拍背影的堤防,也去了關山的海邊店裡喝飲料看日落,更去了一個人煙罕至的海邊,不過下水的人並不多。

        墾丁之旅令人印象深刻是高雄男人的熱情,講起話來台語比國語標準,常常是聲音宏量又比手劃腳,不過有點讓台北去的我很不習慣。可是因我是從台北去,有個好處是:在第一天上午前,兩台車的男女生都知道有個從台北來的女生,立馬紅翻天。壞處是:高雄的男人一聽“台北”,就覺得很遙遠,沒有發展的可能性了!

        倒是這個經驗過後,覺得之後去別的縣市參加聯誼,不一定也能讓人注意到自己為了追愛不辭千里呢!也許有女生會擔心說,要嫁到離娘家那麼遠的地方,會很不方便。但我卻認為,有遇到沒遇到還是未知數,可是參加聯誼最怕是:“沒有被記憶的點”,根本就沒認識到異性的機會,哪來擔心之後嫁不嫁人的問題呀!

分享個小故事,曾有個看過我部落的女生留言給我,她住在彰化,想參加台北的聯誼活動,於是我建議一個聯誼活動給她,更陪同她一起參加。因為彰化到台北的女生只有她一個,在散會後就有一個男生關心她怎麼回去,還約她(不包括我,但我還是跟了,因怕有危險)去陽明山看夜景。就這樣,他們兩個在一起,但沒跟我說。直到兩人半年後分手,女生才跟我說他們有交往一陣子。

「愛禮青年協會」網路評價及網友分享

        愛禮果真在台中有響叮噹的名號,住台中的女生網友分享自己去參加的經驗,她的第一次有點感到嘆為觀止,有些參加多次室內多對多的換桌聯誼,熟門熟路地在A4紙寫上姓名、電話、星座等資料,折三摺放在自己的面前,供異性們抄他的基本資料。一場活動下來,該名女性網友坦言,根本不記得誰是誰,倒是同桌的女生反覆介紹下,都記得了。只是她認為同桌女生是競爭對手。

        一名男性網友同樣說著多對多換桌聯誼,一輪下來記不得誰是誰,還覺得愛禮室內聯誼有太多正妹了,令他疑慮著正妹也需來聯誼嗎?同篇,引發網友們廣大留言,有人提到有些人是「聯誼之花」、「職業領薪水」參加聯誼可以賺錢。然而有網友算了一下,一場約收個1萬7百元,不會去請槍手來充數的。

        對於1對1的配對婚友,有網友分享,他留了資料給愛禮,對方回覆有收到他的資料,可是一直沒接到他們通知何時去相親,讓他相當不解。(我的意見是,許多聯誼活動單位,為了收集名單,打著提供資料免費相親。但有可能愛禮專門在辦多對多的聯誼活動,疏忽1對1的配對婚友。其實坊間很多聯誼活動,又何必眷戀同一家呢!呵)

名稱

愛禮青年協會

形式

室內聯誼、1對1、戶外旅遊

活動範圍

網頁有註明:台北、桃園、竹苗、台中、雲嘉、台南、高雄。(進去裡面看,幾乎是每個地方每個月各開一場多對多聯誼活動)

報名方式

網站

要求年齡

參加資格:男63-74年次、女67-80年次。

另外有二春人士參加的場次

要求條件

男生:大學以上學歷

女生:專科以上學歷                           

費用範圍

NTD700以上

單場參加人數

男女比例約40人

適合族群

公教人員,經濟基礎穩定

表格: 康溫蒂整理,僅供參考

 



文章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chasinglovewendy/post/1367712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yiu933663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